close

IMG_0090.JPG  

個人是覺得這篇蠻無聊的,圖片也少,不喜歡可略過

 

 

這次約了小哲的同事一起去露營

因為其他人是初露,又加上有小小孩,所以選擇了離高雄不遠,可住宿也可露營又包含泡湯的天闊溫泉會館

 

這地點導航找得到(直接輸入"天闊"就能找到了!),路也不會很難走

紮營位子則是先到先選

IMG_0095.JPG  

一進門就會看到這一片大草地 

原本想選擇搭在大草地上.但因為有其他人住小木屋,服務人員告知小木屋旁也可以搭兩帳

所以我們又把車往上開,打算搭在小木屋旁

但他說的搭兩帳應該是小帳棚吧,現在的帳篷都非常巨大,再加上天幕/客廳帳之類的其實一帳差不多

(因為這個位子他們還沒有開放紮營,所以水電還不算方便,電只有一個插頭,水也必須和對面小營地共用)

最後因為小朋友太難控制,另外要露營的一家人當天就決定住小木屋了,所以也只有我們一帳搭在這邊

PA310477.JPG  

PA310476.JPG  

這就是我們這次的家啦!!

除了媽媽的手工三角旗以外還去買了兩面布旗 覺得招財貓超可愛的!

位置大概是這樣,要再搭第二帳其實也可以,就是有點勉強

在這個對面老闆規劃了一小塊露營區,大概可以搭3~4帳+客廳,適合小團體露營,不過除了大草地以外的位子離衛浴都不太方便,上廁所/洗澡都要走一小段路

木屋的設備就非常簡單,一張(或兩張)床,小小間的衛浴,衛浴外有一個露天的小泡湯池(應該說是泡澡池),不過聽說價格不是很可愛

露營價格就可愛多了,兩人泡湯+露營$800元,大概和外面一帳的價錢差不多

 

搭完後我們在同事住的小木屋前煮午餐吃(應該算下午茶了)

順便讓他展現新裝備滿足一下想露營的心 (竊笑)

PA310481.JPG  

然後兩個男人開始討論裝備升級的話題,我不是很想參與(挖鼻屎)

吃完收完大家就一起去泡湯了,蠻普通的,就一般溫泉大眾池那樣,基本的冷泉,溫泉,spa水療設備,蒸氣室,烤箱都有,還有一個不算深的游泳池,雖然普通,泡在那聊天也非常舒服

這次的晚餐我們加訂了會館的自助晚餐,恩...就是簡單的幾道菜,白飯,炒麵,生菜沙拉,水果...總之,不是很推

 

晚餐後就是照慣例一定要聊個很漫長的天

喝啤酒吃零食順便玩弄小孩

IMG_0079.JPG  

聊一聊竟然就下雨了!!!!!!於是又開始搭天幕

搭完天幕後就有人喊肚子餓 然後開始煮宵夜哈哈哈哈整個流程一直在計畫之外

IMG_0081.JPG  

IMG_0084.JPG

IMG_0085.JPG  

各自把帶來的食物全部拿出來,還煎香腸和蛋餅 然後邊吃還邊說吃得比晚餐好耶!到底晚餐是吃多差阿,老闆要哭了吧

大家一邊吃一邊說 好平常的食物,可是在這邊吃怎麼特別好吃阿~

好!我覺得只是大家真的晚餐沒吃飽而已 哈哈哈哈哈

總之吃飽喝足天也聊的差不多後就各自回家晚安掰掰!

 

其實就是非常普通的一趟旅程,一個聚會

可能準備跟收拾的時間都比休息玩樂的時間還長,但小哲是蠻享受這一切的啦(至少目前我也蠻喜歡的)

更讓他意外的是,晚上那場雨我竟然沒有發脾氣!!

平常要是下個雨我可能開始臭臉了哈哈哈哈哈,但我也不曉得,就覺得沒必要生氣可能我脾氣真的變好了吧 我果真進化了

要說這次不滿意的地方大概就是蚊子非常多,還有很多小飛蟲(我不知道是什麼,看起來像果蠅,或者是某種趨光性的小蟲),還有螞蟻也蠻多的......

我最怕螞蟻了 可是..我竟然接受了

哈哈哈哈就說我進化了!(但要是在家看到這種數量的螞蟻我可能還是尖叫吧)

但是這就是大自然,這是他們的家,草地上有很多蚱蜢,下雨的夜晚也到處是蝸牛,走在路上還看到小螃蟹!!!!非常的大自然!

如果單純是想泡湯過個夜,又想省點住宿費,那在這搭帳篷算是不錯的選擇!

給大家參考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瓜瓜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